Just Cuts 台灣 - 關於我們

關於我們

關於 JUST CUTS™ 

想要給有經驗的美髮師剪個有質感的髮型嗎?找我們就對了!我們專門為各個年齡層的男性、女性和兒童剪髮。而且我們每一位髮型師都是有經驗的專業人員,精通最新的流行趨勢和技術。

我們對所提供的美髮品質和服務充滿信心,相信你會愛上你的新髮型,我們為所有造型剪髮都提供7天的保證期。如果你不滿意,請7天內帶著收據到任何一家Just Cuts沙龍,讓我們重新為你服務。

因為我們不採預約制,所以你可以在需要的時候隨時過來。


創始 

Just Cuts是由Denis McFadden創立的,開始是一個簡單的想法,讓大家用可負擔的金額給合格有經驗的美髮師剪出一個有質感的髮型。這個理念改變了整個美髮業,30多年後的今天這依然是Just Cuts的宗旨。

多年來,我們聽取了客戶的需求,他們要求提供可以在家使用的專業髮品,能讓他們保持、照護在我們沙龍中得到的新剪髮造型。我們諮詢Just Cuts沙龍中的2500位美髮造型師,就他們希望在沙龍中為每星期超過十萬客戶提供什麼產品提出建議。

就在2013年這個需求得到回覆了,JUSTICE Professional創立了,現在可以在所有Just Cuts沙龍中找到一系列專業、高品質又天然的洗、護、造型髮品。


善待你的頭髮

給予值得的照護

每天使用專業沙龍等級的JUSTICE Professional 產品,帶給你最佳感受,優質的呈現,由Just Cutsu研發專屬於你的護髮、造型等產品系列均不含對羥基苯甲酸酯防腐劑(parabens)。

我們專業的髮品系列包含適合每個人的護髮、造型和染髮劑,無論您的頭髮類型或需求如何,我們都能滿足您的需求。包括日常洗髮和護髮,抗頭皮屑和乾性頭皮護理、免沖洗保養養以及一系列造型產品和噴霧等。

我們在全球各地尋找最好的成分,並諮詢了世界各地的美髮專家,為您帶來一系列由美髮師為研發的產品。現在,您可以在舒適的家中體驗專業的沙龍照護。

由於我們以實惠的價格創造了優質的產品,因此再也不需要因為寵愛善待自己而感到內疚。

還在等什麼?今天就試試JUSTICE Professional™。可以在任何Just Cuts™沙龍店內或線上購買在此處查看產品資訊。